MadeOfStars

一个小号。
奋瑶,毕丁。

【毕丁】侠

*你想都想不到的短

*丞相儿子毕雯珺x将军儿子丁泽仁

*不会文言文,做不到

*图个开心

  

/

  毕雯珺生平第一次被一把剑压在脖子上时,只有十六岁。


  而把剑压在他脖子上的人看起来更小,比他矮了一个头的男孩子脸上全是强逼出来的凶狠,握剑的手因为高举着而有些脱力,在宽大的袖子下不甚明显地颤抖。


  “在下宇宙少侠丁泽仁!特此前来除掉你这个无恶不作的纨绔!”


   这个名字有些耳熟啊。毕雯珺将脖子上的剑轻轻移开,弯下腰抱起了小孩。


  “你、你干嘛!”丁泽仁的剑掉在了地上,吓得双腿在毕雯珺身后胡乱地踢着,“你不要动我!我爹是丁大将军!”


  好了,这下想起来了。毕雯珺把丁泽仁抱到了马车上:“把小公子送回将军府。”



  “今天府里来了位客人。”


  “丁大将军家的儿子从小就想当一个侠客。前不久听侍女说丞相家的毕公子作恶多端,就跟将军说要来除掉你。吓得丁将军连忙派人来通知我。”


  “难怪他能进到府里。”


  “十几个侍卫不仅要装作没发现他,还得留意着他别从房顶上给摔下来了。”


  “爹您就这么帮一个来刺杀您儿子的人。”


  “他十四岁能对你做什么?何况他是来为民除害的。”


  “对了为什么会流传我是个无恶不作的纨绔?”


  “听说你表弟在外面用你的名字和别人抢花魁。”


  

/

    毕雯珺生平第二次被人被一把剑压在脖子上时,只有二十岁。


  他坐着颠簸的马车穿过一条城郊的小道。


  “这是丞相的儿子?”


  毕雯珺被拽下了马车。他不知道他们想干嘛,但可以肯定的是,自己一定可以打败他们。


  还没等他不动声色地摸出自己的武器,压在脖子上的剑就被一颗石子弹开了。


  “在下丁泽仁,请问需要我的帮忙吗?”


/

    丁泽仁离开家的时候十五岁。一年前失败的刺杀时常被兄弟姊妹拿出来取笑。


  他上了山跟丁大将军年少时的师兄学武。


  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他的行侠仗义。


/

    丁大将军的小儿子最近回到了京城。


  路见不平,拔刀相助,让他得罪了不少京城权贵。


  不过每次他得罪了人,丞相家的大儿子都会亲自登门道歉。


  半年以后,和丁少侠一起打击街头犯罪的人变成了三个。


  负责冲出来喊口号的首富之子黄明昊。


  负责解说战况的王爷范丞丞。


  负责拔剑动手的小将军丁泽仁。


/

    当朝女皇:我范氏王朝,要完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2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